close
世界上的東西很多,我不能保證我能給妳所有,但妳有我。
我保證,妳喜歡那顆星,那我就給妳摘。
\\
權俞利和鄭秀妍在一起了。
也是那時候,跟林允兒好上的吧 。
\\
“欸?泰妍,妳跟西卡的合照..?”這是林允兒第一次來她家,卻發現桌上的合照已不見,好奇的問了問。
金泰妍咳了一聲,“收起來了。妳要吃什麼?”
摸摸鼻子,林允兒也不再追問。
“我想吃奶油義大利麵。”
“好。”
\\
餐桌上,所有的東西都顯得那麼格格不入。
林允兒打破沉默,問道:“最近沒有跟西卡聯絡了?”
“有。”
幸好還有啊..金悶騷。
“妳是悶騷。”
“我知道。”
嘆了一口氣,林允兒問道:“妳話能多些?”
“能。只是不願意。”
她又吃了一口麵,“已經很久沒聯絡了,明天過年再給她寄賀年卡吧。”
林允兒翻了白眼。
\\
金泰妍在寫賀年卡。
“Taenggu!”鄭秀妍從後面拍了拍她。
多久沒聽到這名字了?金泰妍的眼眶不禁泛紅,“怎麼。”
“嗯..妳在幹嘛?”
“寫妳的賀年卡。”
“Taenggu先給我看了!沒意思。”
“那妳想要什麼?”
“天空上的星星!最亮、最亮的那顆。”
\\
金泰妍下定決心,她要替鄭秀妍摘到星星。
可是她沒辦法。
她突然想到,紙星星。
“泰妍?妳..黑眼圈怎麼這麼重?這麼晚了還沒睡在幹嘛?”
今天林允兒出去。回來的時候半夜了,卻看到金泰妍還在摺紙。
金泰妍拿起一閃一閃的星星,“給秀妍的,她說她想要最亮的星星,可是我沒辦法給她摘。”
笨蛋。金泰妍上輩子肯定是隻豬。
“妳摺完了吧?給我,明天我拿去給她。”
\\
金泰妍暈倒了。因為太過疲勞。
“西卡,這是妳的星星。”林允兒遞給她,“金泰妍說,她沒辦法給妳摘天上最亮的星,於是自己熬夜三天做出來的。裡面有燈,會亮。”
鄭秀妍沉默著。望著玻璃盒的星星。
突然想起,她的笑容。鄭秀妍心疼了,“允兒,妳知道她在哪嗎?”
“醫院。309號病房,在五樓。”
\\
金泰妍窩在病床上看電視。是小時候的鄭秀妍最喜歡看的哆啦A夢啊。
“金泰妍!”
“嗯?秀妍,妳怎麼來了?”金泰妍望著鄭秀妍哭紅的雙眼,“俞利今天和妳不是有約會?趕快回去吧,別讓她等妳。”
還是忍不住了啊。鄭秀妍又開始大哭了。
“怎麼了嗎?俞利欺負妳了啊?別哭別哭,我出院的時候幫妳打她。我去辦出院手續好不好?”
“金泰妍!我喜歡妳!”
金泰妍愣住了。
“真的,真的喜歡妳..”
“我可以給妳我的愛,可是我做不到當第三者。”
“妳不是!權俞利和我分手了。”
\\
林允兒吸著鼻子,把白信封交給鄭秀妍。
鄭秀妍歪著頭,“這是什麼?”
“打開。”
『to:秀妍
秀妍啊。我是Taenggu呢。妳之前不是一直跟我說,妳很想要天上最亮的興嗎?是啊,我很弱,沒辦法為妳摘下,可是我可以上天陪那顆星。我不在了,妳好好過啊。如果俞利又欺負妳,就和允兒說吧!如果妳突然想起我了,來我房間那個抽屜看看吧,裡面有我們的合照呢。秀妍啊,要好好的活下去,我在天上看著妳啊。』
“金泰妍她死了?”鄭秀妍帶著哭音問。
“如妳所見。”
\\
鄭秀妍咬著下唇,進了金泰妍的房間。
她發現那個抽屜了不只有自己和她的合照,還有自己從小到大的照片,與自己的素描。
金泰妍那麼喜歡她,自己卻不知道。
鄭秀妍,妳真是個爛人。
“金泰妍,我到天上來陪妳了啊。”
\\
憂傷的短篇啊..自己寫都想哭qqqqq
話說今天情人節 有哪個好心的小讀者要陪我過嗎(怪叔叔
啊啊啊情人節真的很討厭!(翻桌
放閃的情人們最好離我三公里遠(一臉不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