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會累,我也會。

\\

這是第幾年了?金泰妍扳著手指細數。

每次看到鄭秀妍摟著男朋友回家,從一開始的心痛到麻木。

都是不一樣的男人呢,那為什麼自己卻沒有機會呢?

“泰妍吶,陪我喝酒吧。”

“秀妍,每次分手後妳都喝酒,對身體不好的。”

金泰妍是那麼溫柔,但她的溫柔從頭到尾都只給一個人。

可偏偏那人不知道。

“秀妍姐,快來醫院啊,泰妍姐出事了!”電話裡的聲音著急的要命,鄭秀妍隨手拿了一件大衣跑出門外搭計程車。

\\

“呼…小玄,泰妍有怎麼樣嗎?”

徐朱玄面無表情的,隨後慢慢轉換為傷心,“泰妍姐,死了。”

“什麼啊,小玄,妳什麼時候學會騙姊姊了?”鄭秀妍笑道。

“姊姊,我說的是真的,請不要當作玩笑。”

“妳說,泰妍她…”

鄭秀妍垂下眼眸,咬著唇。

是不是來不及後悔了?金泰妍,我好想妳,我鄭秀妍好想妳。

金泰妍,對不起,以後不喝酒了。

金泰妍,對不起,以後不賴床了。

金泰妍,對不起,我真的對不起…

世界上,後悔的事物很多,能挽回的是零。

\\

短篇、短篇,還是短篇~

我在等我的小可愛讀者出現!

不說了不說了,金泰妍又變美了(灑花

金智秀嫁給我qwq(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