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不一樣,對吧?

“喂!”俞定延向周子瑜喊了聲。

周子瑜轉過頭,又再一次往前走。

湊崎紗夏,我們不一樣。

“周子瑜!”又再次喊了聲,俞定延仍不放棄。

前進、離開、生活,周子瑜的目標。

\\

在夏威夷,周子瑜交到許多好朋友,其中一位叫裴柱現。

裴柱現看周子瑜,每天笑的那麼虛偽,忍不住問道:“妳笑的那麼虛偽,怎麼不會累?”

周子瑜勾起唇微笑,回答:“心若麻木,什麼感覺也會沒有。”

“那妳為什麼會麻木?”

“因為愛一個人,因為喜歡一個人,所以想保護她。我告訴她,我們不一樣。”

“妳們哪裡不一樣?”

“她有她的夢想,我有我的堅持。若我的堅持阻擋她的心願,那我不是一個好情人。”

裴柱現似乎懂了什麼,點點頭,又歪歪頭。

“妳還想知道什麼?”看她這個樣子,周子瑜覺得好笑。

“什麼時候能追回她?”

“下輩子。”

“她是誰?”

“湊崎紗夏。”

“嗯…”裴柱現咬住手指,腦袋盡力的想,湊崎紗夏是誰?好像聽過啊……

\\

“子瑜吶!”

幻聽了?周子瑜搖搖腦袋,可能是因為太想她,所以耳朵不自覺的出現她的聲音。

“周子瑜!”

周子瑜,妳該不會真的幻聽了吧……?敲敲自己的腦袋,周子瑜繼續向前。

“周子瑜!是我啦,紗夏!”

“……?”回過頭,那真的是她。

朝思暮想的人兒,出現在自己身旁。

“呃…紗夏,嗨。”傻傻的向她打招呼,像不認識的人一樣。

湊崎紗夏嘟起嘴,往前拍了拍她的頭,“我是妳女朋友!忘記了?”

周子瑜搖搖頭,逃避她剛剛所問的問題,“妳怎麼會到這來?”

“我不能來啊?而且妳離開三年了!要不是我盧了俞定延好幾個月,她才不會跟我說妳在這裡!”湊崎紗夏想到就氣,這人到底在想什麼?周木頭!

“呃…我明天送妳回韓國吧。”

湊崎紗夏在她腰間捏了一把,“周子瑜!”

“很痛!”

“還知道痛?還想把我趕走!”

“好好好…不趕走不趕走…”

\\

裴柱現一臉快要爆氣的樣子。

之前那個高冷到不行,還在那邊裝文青說『心已麻木』的人是誰?

“周子瑜,妳們可以不要在我吃飯的時候接吻嗎?”

“好嘛、好嘛…紗夏,我們回房間…”

裴柱現更是睜大了眼,急忙阻止:“不准!妳布要以為我不知道妳們在幹嘛喔,每晚叫的那麼大聲,我都睡不著了!”

“噢…好嘛…”

\\

關於一個小短篇的故事…XDD

今年的MAMA讓我不想說話……

兔們又得到了最佳年度歌曲呢,恭喜啊。

有點心疼EXO哥哥們,好多投票最高的獎都沒得到。

雖然沒飯EXO,但是看著也不好受,哥哥們加油啦

五連恭喜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