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微風輕撫臉頰,嘴角不明的上揚。
今天也好想你。
-
“泰妍、這是你離開的第幾天呢?”鄭秀妍扳著手指數著金泰妍離開她的天數,但她並不覺得心痛。
「秀妍……相信我,我會回來的,好嗎?」
“今天剛好一年了呢!泰妍,Taenggu,你會回來的對吧?”一想到金泰妍,就不自覺的勾起嘴角。
白皙的臉龐,炯炯有神的雙眼,淡淡的梨渦,那就是所謂的天使吧?
她一直都是自己心中的天使啊……!
忽然,門突然被推開,鄭秀妍眼裡裝滿了期待。
“姐姐~”
原來是妹妹鄭秀晶,鄭秀妍眼裡的期待果然消失了。
“怎麼突然來了?”鄭秀妍倒了一杯水給她,笑著問道。
多久沒好好看看這小妮子了,都長這麼大了。
“因為我帶了個人來,要給姐姐認識啊!”鄭秀晶突然笑了出來,隨後那人從門後進來。
“泰、泰妍……?”
“這不是姐姐一直想念的人嗎?”
是的,那是金泰妍,她的Taenggu,她朝思暮想的人。
“秀妍,我回來了。”
金泰妍笑意滿滿的摟過鄭秀妍,小貓當然也不意外的緊緊埋在她的懷抱裡忙著撒嬌。
“你們閃夠了沒啊?姐姐,還是我把泰妍姐帶回來的耶!你不感謝我,還欺負你妹?”鄭秀晶嘟起嘴巴,宋茜不在,她根本不能找人閃啊!那混蛋什麼時候才從中國回來啊?看著泰妍姐和姐姐抱在一起,突然想起了宋茜。
那傢伙也真討厭,不知道有沒有亂勾搭小姐姐之類的人。
“那你就把宋茜找來啊!泰妍,對不對?”說完,又將小小頭顱埋在金泰妍的頸窩蹭了蹭,雙手緊緊環住她的腰。
“秀晶,你姐就是這樣……”金泰妍笑了笑,兩姐妹怎麼都一樣可愛呢?
“哼!我也要找宋茜啦!”
鄭秀晶決定,等宋茜回來後,她一定要找她算帳!
-
好久沒更文,靈感都不見了OuO
太久沒出現會不會被可愛的小讀者們打呢X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