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鄭秀妍有些愣住,金泰妍是在吻他嗎?

“泰妍,你……”被吻過後,鄭秀妍睜大雙眼,摸著自己的嘴唇,有些訝異。

“怎麼樣?喜歡嗎?我說你會收到很好的禮物!”

“你……這、這是我的初吻耶……!”鄭秀妍有些嬌羞的伸出小粉拳攻擊她,心裡甜滋滋的。

金泰妍一把摟過她,寵溺的刮了刮她的鼻子,“喜歡對吧?每年都送你這個,怎麼樣……?”

那隻狼爪已經摸上了鄭秀妍的腰,舌情不自禁的吻上小巧的耳朵。

“唔嗯、泰妍,泰妍……

金泰妍勾起了嘴角,一抹壞笑,把她抱進房內。

“泰妍……啊嗯、不行了、嗚……!”

“呼……”金泰妍也累的把手指拿出,幫鄭秀妍清理了一下後,把她緊緊的擁在懷裡。

“看看你,怎麼就這麼讓我著迷呢?”她撥了撥鄭秀妍的髮絲,在她額頭上落下一吻。

“唔……因為我是鄭秀妍,不是嗎?”她笑了笑,把頭埋在金泰妍的頸窩處蹭了蹭。

“當然,永遠只屬於我的鄭秀妍……我愛你。”

“我也是…!”

-

H應該還好吧?

因為可愛的小讀者說不要再失蹤了,所以我一定要發一篇文證明我的存在!

而且你們都不找我玩,我才不想寫文呢哼哼QA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