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就是我心中的棉花糖,甜蜜的夢想。

-

當她第一次看見她時,只有一個想法,那是全宇宙最亮的星。

從一開始的崇拜,到後來的愛慕,經歷了許多她從沒想過的。

“唉唷,不過就是告白,你緊張成這樣幹嘛啦?”

俞定延輕拍她的肩膀,語氣有些鬧。

“又不是你告白!我也不知道是誰,當初跟Momo onni告白的時候也是硬拉著我叫我說?”

朴志效瞪著她。

“也是啦……不然我去幫你找林娜璉?”

朴志效聳肩,有些擔心這樣會不會不太有誠意。

俞定延突然大力從她的背拍下去,“你是在緊張什麼啦!我幫你又不要,不然呢?振作一點啦!”

“很痛欸!俞定延!”

瞬間大聲的嗓音引起林娜璉的注意:“俞定延,你又欺負我家志效是嗎!我要跟Momo說你撩妹~”

“朴志效是你的?你家志效?齁~”俞定延對著她倆挑眉,不知道哪來的粉紅泡泡充滿著。

“娜、娜璉onni……

俞定延大力的點頭,認真的眼神突然望著林娜璉,害林娜璉有些嚇到,開口問:“幹嘛啦……?”

“我現在把朴志效交給你了,要好好對她。嗯!朴志效,你也不要讓林娜璉太累,不能要太多次,知道嗎!”

於是滿臉問號的朴志效開了口,“什麼要太多次啊!?我又不是你,Momo onni真可憐呢~”

-

半夜,朴志效忽然摟緊林娜璉。

“怎麼了?”感受到她突然的動作,林娜璉抬起埋在她頸窩的頭。

“我們算在一起了嗎?”朴志效問道。

“嗯……”林娜璉埋在她懷裡,小聲地說:“明天再告訴你……你先猜。”

“告訴我嘛。”

“偏不。”

“真的不說?”

“真的。”

朴志效的狼爪伸進林娜璉的睡衣內,“那onni就不要怪我。”

“唔嗯……現在不可以,妹妹們都在睡,明天再給你……

-

好像很久沒有發笑臉文了?其實原本是要寫鯊魚的,但不知道各位會不會喜歡#

有想要寫的CP我都可以考慮看看!只要有靈感的話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