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空好像下雨,我好想住你隔壁。

-

Taenggu~”

“怎麼又是你!?”

明明不是戀人,到底為什麼每天都往自己家跑?就算有了自己家的鑰匙也不能這樣啊

Taenggu不喜歡我來嗎?Hing!”

鄭秀妍慢慢的扁了嘴,低著頭,眼眶漸漸也泛紅了。

“欸?該不會哭了吧?”

金泰妍慢慢靠近她,溫柔的用手抬起她的下巴,果然看見她努力不讓自己哭出來。

“你哭什麼?我有說不讓你來嗎?”金泰妍笑了出來,也不忘幫她抹掉眼淚。

鄭秀妍被戳到淚點了,馬上撲進她的懷裡,小萌音不知道在亂講什麼,“嗚……你、你就是不喜歡我,我也不要喜歡你了,嗚……。”

“我沒有說不喜歡你。我有買你喜歡吃的冰淇淋,原本要去找你的,但發現你家沒人,原來你在這。”金泰妍揉了揉她金色的髮絲,語氣寵溺的不得了,“走,我們去吃冰淇淋,好不好?”

“嗯!”鄭秀妍用力的點了點頭,自動牽上金泰妍溫暖的手。

-

一到客廳,鄭秀妍就跳到沙發上,迫不及待吃金泰妍帶回來的冰淇淋。

“很想吃嗎?給你。”

見她著急的樣子,金泰妍忍不住笑了出來。

HingTaenggu最好了,mua。”

在她臉頰上親了一口後,鄭秀妍就乖乖待在她懷裡吃著冰淇淋。

“多大了還吃成這樣。”

金泰妍抽了一張衛生紙,溫柔的幫她抹掉嘴角旁的冰淇淋。

“唔……最喜歡Taenggu了。”

“恩,我也是。”

“那Taenggu要跟我交往嗎?”

“好啊……,欸?等等?你剛剛說什麼?”

因為在滑手機所以沒聽清楚她說什麼,現在怎麼感覺被坑了?

“我說,Taenggu要跟我交往嗎?”

“蛤……?你認真的喔?”

金泰妍吞了吞口水,望著她認真的神情。

“那、那我就答應好了……

鄭秀妍開心的摟住她的脖子,蹭著她的臉頰,“我終於有理由可以搬過來了,耶~”

“你要不要先吃完冰淇淋啊……啊嘶!你咬我幹嘛!?”

“這是懲罰你剛剛的猶豫~Hing,等等幫我把行李搬過來!”

-

同樣的小短篇,怎麼感覺我都是不定時寫文呢w

我懶啊我有辦法嗎QQ

每天一表白金泰妍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