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她從沒想過,她和鄭秀妍是什麼關係,她只想默默守護著而已。

直到那天,黃美英哭著問她,她到底愛的是誰,她才開始正視這個問題。

“姐姐,我相信你。”徐朱玄從她旁邊走過,輕輕的說了這句話。

金泰妍望著走遠的徐朱玄,輕輕的點頭。

-

回了家,她看著與黃美英的合照。

眼眶有些泛紅,這問題可能連她自己都不了解吧,但她不可以耽誤這兩人,青春對女人來說是很重要的。

“在想那些事情?”李順圭端了一杯水到她面前,“做你想做的。”

她不是不了解金泰妍的個性。她和金泰妍一樣,比起鼓起勇氣告白,更喜歡躲在一旁守護。

就像她對黃美英一樣,她知道黃美英的心在誰那,卻從來不在意。

愛別人的人,都不知道背後有個將自己捧上天的人吧,就像黃美英、鄭秀妍,和那些不知名人士。

電話鈴聲響起,打斷了金泰妍的思緒。

「喂?美英,你打給我幹嘛?」金泰妍放下手中的杯子,輕揉了眉頭。

「金泰妍,我想你很清楚我的目的,你到底愛的是誰?」

「我……美英,現在還不是時候,你了解的。」輕嘆了一口氣,「我知道我這麼做很不對,但是我放不下你們。美英,我從來沒正視過這個問題,我以為我對秀妍只是愛慕、崇拜,但我發現並不是這樣,你了解嗎?秀妍對我來說很重要,不只像家人、朋友,而更像戀人!」

說完,她彷彿聽見心碎的聲音。

“泰妍,掛斷電話吧。”李順圭面無表情的對她說,金泰妍自然知道她要做什麼,掛完電話從口袋摸出鑰匙丟給她。

“謝了,晚上我不回來,你可以去找秀妍。”接過鑰匙,揮了手就離開了。

-

“秀妍、秀妍?”

從踏進院子,就發現鄭秀妍家沒有燈,原以為她不在家,正想要回家時,瞄到了門口那雙鞋。

開了門。

“泰妍,泰妍……

這麼無助的鄭秀妍,是怎麼了?

趕緊上前將她攬進懷裡,輕輕的拍著她的背,想哄她入睡:“怎麼了?”

“我不知道美英喜歡你,我真的不知道……她因為這個跟我鬧翻了,我好難過,我該怎麼辦,嗚……”將頭埋在金泰妍的頸窩處,雙手緊緊環住她的腰。

金泰妍愣了一會,突然想起李順圭正在黃美英家。

既然自己選擇了鄭秀妍,那也是時候該給李順圭一個機會了,她相信李順圭可以做好的。

“秀妍,沒事的,你不用擔心,快睡吧!”

安慰了她,是否也該安慰自己?站在陽台,感受凌晨的涼風吹拂在自己臉上。

閉上了眼睛,她頓時覺得自己好沒用。

甩了甩頭,正要走回鄭秀妍的房間,卻發現鄭秀妍蓋了一條被子就站在陽台門外。

“怎麼了?”怕她著涼,將身上的外套給她,讓她穿上。

“你不在身邊,睡不著。”

金泰妍淺笑,揉了揉她的髮絲:“去睡吧,我等等就上床。”

“金泰妍。”

正當她想去洗臉時,鄭秀妍從身後叫住了她。

“嗯?”

“你喜歡我嗎?”

“什麼?”

很明顯,金泰妍被她的話嚇到了。

她突然間看到鄭秀妍在眼眶中打轉的淚水。

“秀妍,別哭好嗎?”溫柔的用指腹將淚水抹去,“我說是,會怎麼樣?說不是,會怎麼樣?”

“金泰妍,我喜歡你。”

“秀妍,去睡覺吧。”

“金泰妍!我喜歡你。”

“我…………

唇上感覺到一片柔軟,她先是睜大雙眼,後是捧住鄭秀妍的臉頰,接著一片深吻。

“懂我的心意了嗎?金泰妍,你好悶騷!”

軟在金泰妍懷裡,小粉拳投向金泰妍。

金泰妍滿意的笑了笑,摸摸她的頭,“去睡了,小奶貓。我等等就上床,你先睡好嗎?”

“不要嘛,我想跟你一起上床睡覺!”

拗不過小奶貓的倔強,抵不過小奶貓的撒嬌,金泰妍還是答應讓她跟著自己去浴室洗臉。

-

我、我沒有失蹤喔!!

我還活著呢!

有些人問說為什麼文不見了,原因是因為我刪除了#

那些都是不太喜歡的作品,所以刪除可能會比較好,以後也會繼續帶給大家更多作品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